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有序推进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1-05-29

为切实推动党史教育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为同学办实事、寻便利,5月26日中午,法学院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深入1号教学楼考研自习室,为考研学子清扫教室。                   

活动伊始,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对自习室进行清扫,包括304、307室。活动过程中,党员们分工明确,不惧脏乱、认真清扫,在闷热的中午自觉清理地面、倾倒垃圾。通过学生党员的辛勤劳动,原本杂乱的自习室焕然一新,为考研学子营造了一个温馨干净的学习生活环境,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下午,党员们与2020级同学们就大学生活的规划以及考研经验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学习。在交流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高度的积极性,踊跃提出问题,学生党员对相关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此次活动,学生党员积极作为,深入到广大师生中去,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有利于引导学生党员巩固树立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自觉为广大同学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作者:张艳茹

编辑:柴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