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赴滨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1-05-09

5月8日,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立平、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魏晨晨带队,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宪法宣讲团成员、行政管理专业学生代表赴滨州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上午,抵达滨州市后,在我院2010届优秀毕业生马磊带领下,一行人参观考察了超越奇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该公司相关工作负责人的介绍中,同学们了解到公司的优秀文化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


随后,众人参观了黄河三角洲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基地及超越奇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工作环境。同时,为了助力我校同学就业,清晰未来发展规划,我校与该公司合作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以及“大学生就业实践基地”,并举行了挂牌仪式。

下午,一行人抵达渤海革命老区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渤海革命老区纪念园建于2007年,是为继承和发扬“不屈不挠、艰苦奋斗、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老渤海精神而修建。现为山东省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此次参观内容包括“星火初燃”、“烽火燎原”、“烈火铁流”三部分,纪念馆讲解员分别就中国共产党党组织初期在渤海地区的建立与发展、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在渤海地区的抗日工作及斗争、解放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及渤海人民的壮举进行细致讲解。

最后,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广场上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初心,牢记使命,增强责任意识。

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让同学们收获颇丰。一张张真实的图片,一件件生动的实物,都直击心灵,深深震撼着参观者。让大家在了解我党那一段艰苦奋斗的岁月同时也加深了对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理解,从而更加坚定信仰,无畏前行!

作者:张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