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党史,激扬青春 ——法学院举办红色定向越野挑战赛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1-04-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鼓励同学们守初心,忆往昔,在党史学习中展现饱满的青春活力,429日下午,法学院团总支了“重温党史,激扬青春”红色定向越野挑战赛,学院2019级和202036名学生通过自愿报名的方式参加。

参赛队员们于下午2:00模拟法庭前集合进行抽签组队,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比赛规则经过一番热身运动后,各队伍陆续出发,前往指定的打卡地点,在团队协作奔跑角逐中重温党史。打卡地点共有四处,包含模拟法庭、大红炉网红墙、一号公寓楼西南角、一号教学楼西南角。队员们过关斩将,在打卡地点完成党史知识问答任务后迅速进入下一接力环节。通过团队接力合作,参赛队员们追寻党史,重温革命征程,坚定初心使命。

最终,行政2001、行政2002队以出色的表现拔得头筹,获得冠军,法本2005、法本2001法本1902、法本2004队荣获二等奖法本1905、行政1902队,法本1903、法本1901队,社工1902、法本1904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以红色教育为主线,紧扣建党百年历史,让团员青年通过定向越野挑战的方式,巩固了党史学习效果,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坚定了初心和使命。

作者 孟祥宇 张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