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一举撑名”平板支撑比赛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1-04-30

为满足广大同学运动需求,进一步丰富体育运动形式,丰富同学课余体育生活,增强学生健康体育意识和运动习惯,法学院于4月29日下午在第一体育场开展“一撑成名”平板支撑比赛。此次活动由体育部主办,学院2019级、2020级共38名同学踊跃参加。

比赛开始前,活动负责人摆放垫子,做赛前准备工作,参赛同学摩拳擦掌,希望可以大显身手。根据此次比赛规则,参赛选手分为男生组和女生组,分别进行比赛,由工作人员计时,名次通过选手坚持时间长短决定。比赛正式开始,计时器按下时,大家迅速进入状态,肘卧地面,两脚并拢前脚掌着地,随着时间推移,大家都在凭意志支撑,有些同学身体已经开始抖动,姿势也逐渐不标准,裁判及时提醒,进行纠正。每位同学在与身边伙伴的竞争当中,不断突破身体极限,展现出高昂的比赛斗志和强大的身体素质。

此次比赛营造了浓厚的健身氛围,不仅将科学健身知识带到同学身边,为学生提供展示平台,也使学院校园体育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同时引导全院学生积极运动,增强身体素质,建立科学生活理念,丰富大学生活。

作者:余淑洋

编辑:于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