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1-04-30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4月29日上午,法学院联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2号教学楼南侧举行。

双选会吸引了52家企事业单位参会,岗位门类众多,除了法律、行政管理、社会工作相关岗位外,还涉及教育、商务服务、文化艺术等多个领域,基本满足学院各个专业的就业需求。我院2021届毕业生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进行沟通,充分了解岗位需求和未来发展。招聘人员向咨询学生发放宣传单页,并详细介绍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经营业绩、薪酬等相关信息,双方不断深入了解,确保双向选择。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宗磊、党总支副书记宋立平也来到见面会现场,了解用人单位招聘岗位和学生自身求职需求,为学生提供指导和建议,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毕业生春季双选会为学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双向选择沟通的平台,有利于促进毕业生充分了解企业文化与发展前景,选择自己合适的岗位,也能够帮助用人单位找到心仪人才,促进企业发展。

作者:王苡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