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社会学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参观学习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1-04-26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4月25日,法学院社会学党支部前往山东原山艰苦奋斗纪念馆和红叶柿岩乡村振兴示范区开展党史教育参观活动。社会学党支部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社会学党支部抵达红叶柿岩乡村振兴示范区,对文明实践站进行参观学习,深切体会乡村振兴示范区创建的艰苦创业历程。下午,众人前往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参观学习了原山林场一步步走向振兴的艰辛历程,体会模范劳动者的艰苦创业精神,充分感悟红色基因,加强党性修养。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此次党史学习活动,有利于引导学院师生加深对党的历史的学习感悟,发扬红色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艰苦奋斗,深挖学科内涵,提升育人成效。

作者:王苡芃

编辑:党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