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回报校园——法学院组织开展受助学子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1-04-25

为帮助学生深刻理解国家资助意义,积极回报校园、回报社会,4月24日下午,法学院开展了受助学子校园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资助管理部主办,学院获得过助学金、励志奖学金等受助学生参加。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提前到达集合地点领取志愿服,资助管理部部门负责人杨朔对活动流程及成员分工做简要介绍,并叮嘱相关负责人做好各项引导工作。此次活动采取“小组分工”的方式,第一队负责3、4号公寓及周边;第二队负责三教及周边。活动开始,各队同学到达指定地点,明确自行车摆放区域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活动内容主要为进行区域内的共享单车摆放、垃圾清扫等活动。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有条不紊,经过大家的努力,活动区域内的单车整齐有序。最后活动在同学们的热情中结束。

携感恩之心,传志愿温情。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规范了校园停车秩序,净化了校园环境,同时也加强了对受资助学生的感恩教育和社会责任感教育,增强了受资助学生的劳动观念,发挥了资助工作的育人功效。

                                                作者:孟祥宇 张洁

编辑:宫小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