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宿舍违禁物品大排查行动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1-04-24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生住宿环境,维护校园安全秩序,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保护学生生命财产安全,422日下午,法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卫生大扫除及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法学院总支副书记宋立平带领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会公寓管理部相关工作人员前往12号宿舍楼,深入走访各个宿舍。

此次排查活动学院老师分为两队,对学院所有宿舍进行逐一排查,检查违禁物品和宿舍卫生情况。通过检查发现,大部分宿舍都遵守宿舍规章制度,安全规范用电,保持卫生整洁,个别宿舍存在安全隐患问题和卫生不合格问题。

宋立平告诫大家注意用电安全以及宿舍财产安全,强调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对部分合格宿舍提出批评意见与整改措施,并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询问考研、就业、生活中的问题,听取学生意见同时,同学们也表示未来会认真遵守宿舍管理制度,维护好宿舍卫生环境,不负学校与学院的期望。

此次宿舍大排查行动,有效排查出宿舍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避免因使用违禁物品所引发的安全事故切实保障学院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有利于为同学们的生活学习营造舒适安全的环境并且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有利于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加快学院宿舍文明创建的进程

                                                                       作者:赵逍雨

编辑:郑鸿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