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学生党员宿舍挂牌仪式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1-04-23

  4月22日下午,法学院在1号公寓楼、2号公寓楼举行学生党员宿舍挂牌仪式,党总支副书记宋立平,辅导员国睿、魏晨晨、胡涛,17、18级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仪式。

  首先,宋立平带领辅导员走访了已挂牌的党员宿舍。首先,宋立平对党员宿舍已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他也强调,作为学生党员,要继续保持已有的成绩,戒骄戒躁,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平时的宿舍生活中要引领团结身边同学,争取早日将学生党员宿舍建设成标杆宿舍。

  随后进行党员宿舍挂牌仪式,宋立平、魏晨晨、国睿、胡涛分别为学生党员宿舍挂上“法学院党员宿舍”的荣誉牌。随后,他们走进宿舍了解每位学生党员情况,与大家亲切交谈,鼓励学生党员要时刻保持优良作风。同时,他们对学生党员的发展提出更加明确的要求,在学习生活中,要敢于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学生党员宿舍挂牌仪式,旨在强化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承担在保持宿舍卫生和创建宿舍文明中的责任,不仅有利于营造我院良好的宿舍氛围,也推动了学院文明宿舍创建活动的开展,更加强了学院优良学风、优良舍风的积极建设。

作者:宫小卉

编辑:杨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