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校2021年上半年(总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1-04-22

4月19日晚上,法学院党校2021年上半年(总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开班仪式于模拟法庭举行。学院党课培训负责老师国睿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张宗磊主讲。

国睿介绍了此次党课培训的安排计划,简洁阐述举办党课培训班的意义,并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勤于思考,认真听讲,为早日加入党组织做好准备。

随后,张宗磊为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四:党的组织与纪律》,围绕党的组织制度概述、民主集中制的内涵和作用、民主集中制的形成与发展等六个方面对民主集中制进行讲解。张宗磊还对党的组织机构在维系党的执政地位的重要作用,以及其严明的纪律性进行阐述,并以鲜活的案例警醒同学们,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时刻注意言论行为,避免不良后果的发生。

此次党校培训意在加深同学们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从思想和行为两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做好模范头作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