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组织班级开展团体辅导活动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1-04-19

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加强班级心理建设,提高班级凝聚力,4月16日,学院法本1902班在大学生艺术中心402教室进行团体辅导活动,此次活动由心理健康中心工作人员主持。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向同学们提出活动要求,一是爱护教室环境;二是积极参与互动,同学间有效配合;三是关闭手机,避免外界消息干扰。随后,他向同学们介绍活动内容:此次团辅活动主要是通过互动游戏的方式来促进同学之间情感的升温、加强彼此了解。

活动中,大家共进行了四个游戏:抓手指、大风吹、头脑风暴以及心有千千结。其目的分别在于告诉同学勿一心二用,要学会专心致志做好每一件事;增加彼此间了解,学会悉心观察身边人以增进了解和培养感情,在班级中做到相互关爱和照顾;相聚即有缘,请大家珍惜身边的同学;盘根复杂的难题,敌不过智慧和耐心,更敌不过一个集体的齐心协力。

通过此次团体活动,同学们做到了有所启发、有所成长,不仅有利于大家身心健康发展,提高班级凝聚力,也为今后班级的和谐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宫小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