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思想学习研究会举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答题活动

发布人:许燕飞 发布时间:2021-04-1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并帮助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深刻要义,法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会于4月15日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线上答题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全校共200余名同学参加。


活动以问卷星为平台,答题时间为4月15日早8点-晚23点,以参赛者的答题准确率和答题时间为选拔标准,评选一、二、三等奖。参赛同学答题速度快、准确率高,展现出同学们良好的时政素养和关心时政热点的积极性。

此次答题活动以生动有趣的形式帮助同学们进一步领悟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刻含义,激励同学们不断鞭策自我,真正将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落实到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作者:张悦 张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