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喜霞喜获两项省级荣誉

发布人:许燕飞 发布时间:2021-04-16

近日,我院牛喜霞老师在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师范大学承办的山东省普通高校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教学创新二等奖,并在由山东省教育工会委员会开展的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中喜获“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称号,充分展现出其教学能力与敬业精神。

山东省普通高校教学创新大赛在4月11日顺利结束,全省共有342位教师参赛,牛喜霞老师为此次比赛精心准备了90分钟的视频录制、完整的课程教学设计、课程大纲、课程申报书、4000字的创新成果报告,经过初赛决赛的激烈比拼,最终获得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今年2月份启动的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意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动员广大女教职工以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在新时代建功立业。全省共评选出131名“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牛喜霞老师获此称号,更是为学院全体女教职工提供了榜样支持。激励全体教职工潜心教书育人,促进学院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的创建。

作者:赵逍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