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到梦空间活动发布培训会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1-04-12

为保证学院活动质量,提高活动发布能力,法学院学生会二课管理与服务部于4月11日晚在2号教学楼201教室举办了到梦空间活动发布培训会,培训会由法本1901班常素娴主持,行政2002班张现雯、法本2003班王奕涵主讲,学院社团组织与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参加。

两位主讲同学从表格填写、活动发布流程、活动后台管理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到梦空间第二课堂活动发布管理过程和第二课堂分数构成。随后,二课管理与服务部成员通过测试题帮助大家充分了解二课,明确其功能。

最后,常素娴进行总结发言,向大家强调在第二课堂发布活动以及学分替代的益处,鼓励各部门成员积极参加、发布第二课堂活动。

此次培训,通过对到梦空间活动发布与管理的讲解,有利于同学们加深对第二课堂的认识与了解,提高到梦空间活动发布能力,为学院的各类活动开展提供良好的质量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