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1-04-09

48日下午,法学院在2号教学楼201教室举行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立平、团总支书记许燕飞,辅导员胡涛、冯静尘、魏晨晨,第二十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吐尔逊江,第二十一届主席团及各部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会开始,吐尔逊江向大家汇报了第二十届学生会工作。他从五个方面汇报在任期间的举措与成绩,并对二十一届学生会工作表示高度的期待和信心。随后,由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张少楠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做出规划与展望。

宋立平发表讲话,他首先对第二十届离任成员表示感谢,其次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要树立全心全意服务同学、服务学院的意识;第二,要抓住学生会的一切机会锻炼自己,提高本领;第三,要学会做事,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懂礼仪讲礼貌,维护学院形象;第四,要不断强化服务中心工作的大局意识。最后,他希望各位同学能通过学生会的锻炼做到五个增强:学习自觉性不断增强,工作事业心不断增强,开拓创新能力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不断增强,政治纪律性不断增强,并期望大家可以延续上一届成绩,创造新一届的辉煌。

会后,许燕飞进行学生干部素养培训讲座。首先,她对各位同学表示祝贺,其次她指出学生会目前面临的挑战,并要求各位成员从中心部门团结一致、注意工作生活细节、协调工作与学习的关系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水平。

成立大会的顺利举办,为学院新一届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有利于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明确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推动我院2021年学生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作者:赵逍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