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20级转专业同学座谈会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1-03-29


3月26日下午,法学院在2号教学楼323号教室举办20级转专业同学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立平,20级辅导员冯静尘,19级转专业同学代表以及20级17名转专业的新生参加此次会议。

座谈会开始,19级转专业的同学们从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向大家分享了自己转专业的经验和感想,鼓励新来的同学们上课认真听讲,和老师多多交流沟通,查缺补漏,早日适应新的环境。

随后,宋立平发言,首先他代表学院欢迎了新加入的同学,并对法学院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学院近年来发展迅速,培育了各行各业各界的优秀校友,尤其是近来学院的法学专业与社会工作专业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更是为学院发展提供了重大机遇。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良好契机,茁壮成长,做到明法笃行,德法兼修,早日实现人生理想。

座谈会最后,20级辅导员冯静尘为新来的同学介绍了学院的相关纪律和制度,希望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纪,努力学习,保持宿舍干净卫生,克服困难尽快融入新环境适应集体。

此次转专业同学座谈会的举办,为新转来的同学们树立了学好专业的信心,有利于新同学快速融入集体,及早进行职业规划,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