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奉献新时代,青春志愿行”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1-03-27

202133日—325法学院团总支举办“奉献新时代,青春志愿行”主题团日活动,法学院各团支部参加。

为使广大青年团员更加深刻地学习雷锋同志精神,法本1901法本1902班、法本2005班和行政2002班等团支部组织“向雷锋同志学习” ——《雷锋日记》阅读活动,通过团课形式对雷锋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并交流个人心得体会。

社工1801班团支部围绕“你好,雷锋;你好,志愿者”的主题积极开展线上活动号召班级成员将随手拍下的身边“学雷锋”活动照片并附一段文字介绍或感悟

法本2001班、社工1902班等团支部充分利用公众号发布活动相关新闻进行“奉献新时代,青春志愿行”团日活动宣传。                                                     

法本2003班团支部进行了共享单车摆放志愿服务活动;研究生团支部利用课余时间对教室进行大扫除


聚爱山理工,共育五有林”,为弘扬雷锋精神,激发广大青年团员爱林造林的热情,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法本1903班、法本2005班等团支部在植树节来临之际依托线上蚂蚁森林公益林,开展公益林线上浇水活动。

文明你我,志愿同行”,法本1901班、行政1902班、社工1902班等团支部于312日植树节当天进行线下植树浇水活动。

学院此次以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不仅有效激励了大家传承雷锋精神,奉献自我,也在全院范围内掀起了学雷锋的热潮,极大激发了班级同学志愿服务的热情。

学院其他团支部也以各种形式开展了本次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