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第二十六期预备党员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1-03-22

法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

第二十六期预备党员培训工作的通知

接党委组织部党校通知,现将2021年上半年第二十六期预备党员培训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1323日—327

二、培训对象

2020年第二批吸收的预备党员

三、培训形式

预备党员培训采取网上教学、学习讨论、撰写心得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集中观看视频和研讨,学习内容见附件2。集中研讨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进行,通过研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网上教学和学习讨论结束后,请围绕预备党员的培训环节撰写学习心得1篇,至少1500字,作为预备期内的思想汇报统一存档。

四、培训要求

请各位预备党员充分重视,按时参加培训。按照组织部要求,预备党员不参加培训的,不能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培训课程表(总第二十六期).docx



法学院党总支

202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