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21年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

发布人:许燕飞 发布时间:2021-03-01

2月28日下午,法学院在2号教学楼127教室举行2021年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立平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开始后,各辅导员老师结合自己所分管的工作情况,向大家讲明本学期的计划、重点和要求。从学生党建团建工作到公寓管理、班级建设、新媒体工作,每位辅导员都与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宋立平进行总结发言,在回顾2020年学院学生工作成绩的同时,对未来进行展望。他指出,首先,在座的各位作为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在带领广大同学举办班级活动的时候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其次,学生工作要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力争做到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第三,学生工作要有新举措新思想新成绩,力争在新学期取得新突破。

此次2021年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对新学期学生工作做出了详细安排,激励各学生干部以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工作,推动了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