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1-01-18


2021116日下午,法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2#127顺利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宗磊主持,院长王玲作工作报告,全院教职工出席。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王玲向大会作报告从学院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教师发展等方面做出阐述,在充分肯定2020年学院工作成绩的同时,特别点明2020年度学院工作的不足之处,并对2021年十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田庆华作《法学院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全体教工对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绩效工资发放办法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表决通过了《法学院2020年度绩效工资发放办法》

张宗磊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教工认真学习学校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结合重点任务和工作,充分利用假期潜心研究、思考谋划“十四五”开局的工作打好基础。张宗磊还对《关于加强今冬明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进行解读,并对寒假全体师生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工作部署安排要求“非必要不外出”,严格出行审批手续最后,张宗磊祝愿全体教工过一个快乐祥和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