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第一批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1-01-05

关于举办2021第一批党员发展对象

培训班的通知


各发展对象:

根据学校2021年第一批党员发展工作具体的安排,定于近期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21年第一批拟吸收入党的发展对象。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202119日—111

培训地点:西校区2#323

三、培训形式和内容

培训形式:采取集中视频学习、小组讨论、个人自学和撰写培训心得等方式开展培训。(见附件12

培训内容:主要围绕理想信念、党规党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合格共产党员等相关内容进行。

四、培训要求

1.培训指导老师(国睿)负责组织参训学员自学、主持开展讨论交流,对学员学习培训情况进行综合评价(见附件4)。具体负责人(王煜坤)负责做好培训期间的考勤工作(见附件3)。

2.党总支负责培训考核。其中,集中学习60分,讨论交流20分,培训心得20分。总评成绩90分以上为合格,培训成绩不合格者,不能发展入党。

3.学员在集中辅导期间,提前10分钟到,认真听课,遵守纪律。


附件:1.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日程安排

2.个人自学重点研读书目、小组讨论参考题目附件1-2.docx

3.党员发展对象培训考勤表

4.党员发展对象培训考核成绩表附件3-4.doc



法学院党总支

2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