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2020年度法学院班团建设达标考核”活动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1-01-01

  1231日下午,法学院在二号教学楼323教室举办2020年度班团建设达标考核活动。17级辅导员国睿、孟晶晶、18级辅导员胡涛、19级辅导员魏晨晨、20级辅导员冯静尘以及各年级各班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魏晨晨首先为大家讲解此次活动说明以及活动要求,并详细告知本次活动的流程,她强调此次考核采取学院考评和各班互评的方式,各班班长向辅导员讲述2020年度以来的班团建设工作,工作手册上图文并茂,内容详实。辅导员也十分认真翻阅每个班级的工作手册,做出客观点评,审核过后公正地为每个班级的班团建设工作进行打分。整个活动气氛热烈,辅导员与同学们共同为班团建设打分,既肯定同学们2020年度的工作,也找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加以改进。

  此次班团建设达标考核交流过程中发现了各班团建设过程中的优点与缺点,在今后的过程中使各班级更加明确了未来班级建设的发展方向,有力促进班团建设,在进一步强化班团建设工作的同时,为下一年学院的班团建设工作指明了良好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