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阳光运动,爱我班级”2020级班级体育用品发放仪式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0-12-09

12月8日晚,我院于二号教学楼323教室举行“阳光运动,爱我班级”2020级班级体育用品发放仪式。18级辅导员胡涛,20级辅导员冯静尘和体育部部分成员参加此次仪式。20级各班班长及各班文体委员领取体育用品。

仪式开始,冯静尘对大家提出两点建议,一是此次学院为各班购置体育用品,不仅是希望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更是作为班级建设的一部分,希望班级成员通过体育运动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团结力。二是此次体育用品种类多样,每个同学都应当在使用时爱惜爱护,延长体育用品使用寿命。胡涛结合现阶段学校学院疫情防控要求提出,临近期末,同学们一定要提高预防意识,劳逸结合,积极使用各类体育用品进行锻炼,强身健体。随后,体育部成员为各班发放排球、跳绳、羽毛球等体育用品,各班代表轮流上台领取。

学院为2020级各班购置体育用品,不仅有利于激发同学们对体育的热爱,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提升了班级活力,为营造积极向上阳光的班风学风奠定了良好基础。

作者:姚闻旭 王燕

编辑:聂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