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支部开展“文明山理工,你我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0-11-28

11月28日下午法学院党支部在第二教学楼行“文明山理工,你我在行动”校园卫生治理志愿服务活动19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次活动

同学们被分为两队,携带卫生工具分别来到一号,二号三号,四号公寓楼下开展义务劳动。同时对食堂处的卫生死角进行了集中清理,并对部分公寓的单车进行集中摆放。活动中,大家认真清扫,干劲十足,充分体现了身为入党积极分子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通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共有38名同学参与,在志愿服务中加深了同学们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理解和实践,强化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意识与服务意识,时时处处发挥先锋作用,发挥模范精神,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助推我校文明校园建设。



                                          

作者:姚闻旭 王婷婷

编辑:柴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