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郝宪印来院座谈交流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0-11-26

1124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法学院会议室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郝宪印与学院师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由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金生主持,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侯宁、学院师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宗磊结合学院发展情况,就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汇报。学院师生代表杨晓春、张琳、李哲、白洋、王柏松、胡锋、李辰澳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郝宪印对与会师生的交流发言做了精彩点评,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进一步阐释,从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张金生在主持座谈会时要求,一是法学院师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立足学院专业特色,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新发展格局;三是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

据悉,学院将以党支部书记培训、党员理论学习等方式,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决战决胜新阶段、贯彻落实新理念、构建工作新格局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