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心之所向,扬帆起航”吐槽大会决赛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0-11-25

    11月24日晚,由山东理工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法学院承办的“心之所向,扬帆起航”吐槽大会决赛在模拟法庭举行。法学院团总支书记许燕飞,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孙玮玮,经济学院辅导员姜海华,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辅导员唐磊,法学院辅导员魏晨晨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经过前期激烈的初赛复赛角逐,共有九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在决赛中,参赛选手们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将生活中的槽点挖掘放大,时而逗人开怀大笑,时而又引人深思,快乐之中带着感动。引起同学们的共鸣,博得一片掌声。参赛选手们以独特的语言风格体现积极生活的态度,饱满的状态体现了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中场休息时,观众的发言也十分精彩,互动积极,现场气氛热烈。

    在所有选手表演完成后,评委老师进行打分,许燕飞老师进行了简单的点评。根据评委老师的评判,王煜坤,王宇晗,陈国文,蒙富汛等四人获得三等奖,辛思颖,柳沂江,张永汶获得二等奖,齐大智,张蕾获得一等奖。最后各位嘉宾、评委老师、参赛者以及工作人员上台合影留念,此次吐槽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吐槽是门手艺,搞笑需要勇气。此次吐槽大会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还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宣泄吐槽的平台,使同学能够释放生活压力,缓解不良情绪。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守本心,破浪前行。


作者:余淑洋 王婷婷

编辑:聂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