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羽毛球代表队荣获校级第三名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0-11-23

法学院羽毛球代表队荣获校级第三名

     金风送爽,雁过留声,为丰富山东理工大学学生课余生活、贯彻全民运动的方针,响应争做五有人才的号召,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各个学院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学校于117日举办山东理工大学第二届“谁是球王”羽毛球争霸赛。此次比赛于115日进行院赛选拔,我院派出18级、19级以及20级共六名队员代表学校参加比赛。

我院代表队将在赛场上与各学院代表队进行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四项赛程的对决。在小组赛中,选手们将运动健儿的体育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展现出精湛的球技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分别以4-0的优势赢得首场及第二场比赛,最后一场虽打出了2-2的成绩,但仍以小比分获胜。取得小组第一的骄人成绩。

   小组赛出线后,我院队员成功突围进入决赛组,并于1114日、15日与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计算机学院两支队伍进行循环赛决出第一、二、三名。选手们斗志昂扬,细心总结之前的经验教训,针对自身优势和不足做出了战术调整,扬长避短。但仍不敌对方队员的应变能力及反应速度,最终收获全校第三名的成绩,同时这也是我院取得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