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0-11-19

法学院举行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1119日下午,法学院在2#306党员活动室举行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法学院党务秘书国睿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立平、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魏晨晨及24名预备党员参加。

仪式在全体党员庄严齐唱《国际歌》中开始,新党员在领誓人魏晨晨老师的领誓下,面向党旗举右手握拳庄严宣誓。宣誓后,入党介绍人代表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分发党章。

预备党员代表张钰作了发言,她从不断提升思想政治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终身学习观念等方面向党组织许下庄严承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马胜寒在发言讲到,要矢志奋斗、不懈追求,希望自己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够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宋立平用“三个必须”,告诫全体预备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将入党誓词作为必须坚定的共产主义人生信仰、必须坚持的共产党员行为准则、必须坚守的共产党员庄严承诺,提出要把增强党性、严明党纪作为第一保证,把践行宗旨、服务同学作为第一责任,把尽职尽责、奉献社会作为第一追求,对新党员提出了期望与要求。

宣誓仪式在国歌声中结束。

据悉,法学院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培训(第二十期)共进行7个专题的集中学习,采取网上教学、学习讨论、撰写心得相结合的方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