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暨工作例会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0-11-19

法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暨工作例会


1119日下午,法学院党总支在2#323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暨工作例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宗磊主讲,党总支副书记宋立平、各支部书记、党务秘书参加。

张宗磊书记围绕设立党支部的重要意义党支部的基本任务高校党支部的主要职责山东普通高等学校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评价标准解读扎实开展好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五个方面,带来主题为“扎实开展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的支部书记专题培训指出各支部要深化“对标规范质量提升”,积极争创“先进党支部”强调要以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对待讲科学的角度查摆问题讲落实的态度整改提升

会议还集体学习《法学院党建工作责任清单》,重温支部责任清单和支部书记责任清单

会议强调,各支部书记要提升政治站位,勇担党建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工作台账标准,查不足找短板,理任务定时间,边整改边提升,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尽快达到标准党支部,积极争创先进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