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十七届十佳大学生评选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0-11-09

118日下午,法学院在1号教学楼116教室组织开展第十七届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19级辅导员魏晨晨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评选,活动由学生会主席吐尔逊江·买合木提主持。    

吐尔逊江·买合木提宣布此次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正式开始。随后竞选者进行答辩。候选人行政1701班赵晓强、法本1702班孔维龙,以PPT的形式向在场评委展示他们在学业成绩、综合素质、实践能力等方面的优异表现,分享大学成长心得,引得在场同学赞叹不断。在答辩过程中,两位候选人沉着冷静,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答辩结束后,吐尔逊江·买合木提宣读评选原则,希望大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投票。现场有序分发选票,同学们依据“三公”原则,认真抉择。投票结束后由四位同学公开唱票、计票,全体同学监督。终,行政1701班赵晓强被推选为校级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候选人。

此次“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旨在表彰先进,选树典型来积极宣传优秀学生的典型事迹,充分发挥评选活动的教育意义,努力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育人氛围,体现出优秀学子所应拥有精益求精、品学兼优的品质,展现出欣欣向荣、奋发向上的学院氛围。

                                                                       作者:张康 王苡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