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与生命科学学院篮球联谊赛顺利举行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0-11-06

11月5日下午,二体体育场上加油喝彩声与掌声哨声此起彼伏,法学院与生命科学学院在这里成功举行了学院篮球友谊赛。

在友谊赛之前,法学院通过新生篮球赛等选拔出了一批表现突出的篮球队员,每天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在友谊赛开始前,裁判与球员讲述比赛规则及相关注意事项。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响,比赛开始,双方随即展开激烈角逐。法学院球员们配合默契率先拿下比分,获得领先地位。生科学院球员奋起直追,逐渐缩小比分差距。短暂的中场休息后,第二场比赛双方交换阵地,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赛场上的球员奋力拼搏,尽管天气寒冷,仍然满头大汗。赛场下的观众为他们加油呐喊,喝彩声欢呼声不绝于耳!裁判公平公正、认真负责,最大程度保证比赛的公正性。球员们在场上奋力拼搏的身影体现了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以及饱满的精神。

随着比赛结束哨声的吹起,这场比赛以最终比分64:42,法学院获得胜利而告终。赛后,双方球员合影留念。

这次篮球友谊赛的举办,在促进学院之间交流的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综合身心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同学间的友谊,展现了学院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

作者:余淑洋 王燕

编辑: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