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法苑面对面”顺利举行

发布人:许燕飞 发布时间:2020-11-06

11月5日下午16:00,法苑面对面首场活动在2教314西如约而至。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宗磊和来访的同学开诚布公、深入交流。

座谈中,同学们踊跃发言,在专业课程设置、餐饮服务、团学工作开展、公寓环境氛围以及校园环境维护等方面反映意见、提出建议,为学院发展建言建策,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知校、爱校、荣校的集体荣誉感和认同感。

张宗磊充分肯定了座谈会的效果,赞赏同学们积极发言的态度,希望与同学们亦师亦友,共同为学院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也希望同学们将学院的政策向更多同学普及,推荐更多同学加入今后的“法苑面对面”活动。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可以解决的,马上部署落实;对于学院权限之外的,会积极协调、上报,及时反馈。

“法苑面对面”是学院为进一步拓展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渠道,精准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提高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促进和谐平安校园建设而搭建的师生交流平台。每周四下午4:00—6:00,安排一名院领导、一名辅导员在2号教学楼314西接待学生来访,倾听学生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