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两支科研项目组获2020年省大学生科研项目立项

发布人:许燕飞 发布时间:2020-11-05

10月19日,山东省大学生科研项目管理办公室公布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科研项目立项名单。我院同学申报的两支项目获准立项,分别为赵晓强负责,吐尔逊江·买合木提、云贺英、王能晓、王宪革参与的“互联网+模式下电商积极对乡村振兴作用的调研——以山东省为例”以及由程菲负责,杨素媚、刘长春、黄雯婧、杨国娟参与的“疫情防护下社区的网格化治理机制”。

此次项目由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研究院组织实施,山东省大学生科研项目管理办公室组织开展。在校团委5月份发布以后,学院高度重视科研服务育人的作用,积极协同,加强对科研创新项目的审核、指导、服务与管理,积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此次项目申报于2020年7月聘请有关专家对申报项目统一评审,确定立项项目,在山东省教育科研网公示,所有申报项目经评审立项后开展研究。学院学生积极组队、查阅资料、进行调研选题申报,相关导师认真指导,最后学院两支项目组突出重围获准立项。             

我院学子在此次大学生科研项目中荣获佳绩,为学院学生起到了良好的表率和带头作用。不仅提升了自身能力,强化了对所学专业知识的运用,也有利于激发我院广大学生科研探索精神,对学院科研学术氛围的营造也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