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0-11-03

11月2日上午,法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323会议室,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总支书记张宗磊主持学习。理论中心组成员、非党员院领导、党支部书记、全体管理人员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集体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新闻联播),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

张宗磊结合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围绕提升学院治理能力谈了学习体会。学院建立健全规范科学的运行机制,认真落实《党总支会议制度》、《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教授委员会章程》、《学院二级教代会制度》,重点建立起党总支会议把握方向、党政联席会议科学决策、教授委员会学术管理、二级教代会民主参与的学院运行机制,保证学院工作规范有序展开。

张宗磊对全体干部提了四点要求:对党要忠诚,坚守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对人要真诚,“诚于中,必能形于外”,对待师生要真心实意,坦诚相待;共事要团结,要坚持和而不同、互相补台、襟怀坦荡;做事要干净,时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不越法律法规红线。

会上,对学院近期重点推进的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