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0-10-31

10月29日下午,法学院在模拟法庭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宋立平主持大会。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党总支书记张宗磊向全体党员作《围绕中心、服务发展,不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总支工作报告。张宗磊从加强思想建设,提升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基础,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加强作风建设,坚定党性修养,提高党总支的战斗力、加强廉政建设,树牢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加强制度建设,遵循制度规定,建立完善党建长效机制、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强化师德师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宗旨意识,精准服务定位,建设“和谐学院”、加强大局意识,围绕中心抓党建,推动学院工作开展等八个方面对上一届总支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做了回顾,同时从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探索有效管用的工作机制、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保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基础、汇聚各方力量,建设和谐学院四个方面指出了今后几年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思路。

经审议,与会党员一致表决通过上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经过与会党员投票,选举产生牛喜霞、田庆华、白洋、李哲、宋立平、张宗磊、崔达等7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大会完成既定议程,在雄浑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随后召开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全体会议,会议选举张宗磊同志任党总支书记,宋立平同志任副书记。

“十三五”收官在即,本次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院十四五期间实现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组织保障。全院上下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聚人才、强基础,重内涵、育特色”,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五有”人才培养和和谐学院建设中,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前,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上,通报近期学生工作、学科建设、项目申报、研究生教育管理等工作,表决通过《法学院奖励性绩效分配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