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杯”篮球赛决赛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0-10-26

1024日下午,法学院2020级“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在第一体育场举行,此次比赛由18级、19级和20级的部分同学参与。

比赛开始前,裁判员为参加此次篮球赛的球员介绍了比赛规则和相关注意事项,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和比赛安全的保障。参加比赛的同学们认真倾听和此次篮球赛相关的内容,为更好的发挥自己的能力做准备。裁判员哨音吹响标志着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的球员们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双方队员之间展开激烈的角逐交锋,进攻与防守、上篮与投球,比赛激烈。在场观看的同学们也连声喝彩,欢呼阵阵。

 中场休息时,啦啦队带来精彩的表演为后半场的比赛的球员增加信心与动力。

激情与紧张同在,友谊与比赛同存。法学院新生杯篮球赛以18级取得冠军、19级取得亚军、20级取得季军的结果圆满结束。此次篮球赛双方拼尽全力、毫不懈怠,也给予对手最大的尊重。在切磋球技中收获友谊,在迎接挑战中提升自我的同时增强了向心力和凝聚力。

作者:孙琪 张淑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