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扩大)

发布人:许燕飞 发布时间:2020-09-06

9月6日上午,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扩大)在323会议室召开。学院班子成员,法经济学研究院院长,各办公室主任、各系主任副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全体管理人员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宗磊主持会议,院长王玲部署近期主要工作。

会议传达了党委书记吕传毅在学校暑期工作研讨班的讲话精神,调整了学院班子成员分工,集体学习《法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六项要求》。

会议指出,根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党总支是学院的政治核心,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确保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在学院的贯彻落实,监督检查学校学院各项制度落实情况,及时向学校反映有关情况,积极协助学校进行处理。班子成员要牢记组织重托,师生信任,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努力做到:爱师生、有活力、懂规律、守规矩、敢担当。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作用,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抓好分管的工作,管住分管的工作人员。要坚决做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实干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坚持团结协作,发挥整体合力;严守纪律规矩,保持忠诚干净。牢记两个坚决不允许:一是坚决不允许以个人权利和影响与教师争荣誉、争资源。二是坚决不允许搞非组织行为。

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会议指出严格按照学校学院要求,明确学院防控工作落实责任分工,紧密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制定学院秋季疫情防控具体实施方案,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要求到位,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头执行。

会议强调,学院必须盯紧目标任务,紧盯发展指标,要想方设法完成任务,拿出具体的举措抓教学、抓科研、抓学科,立德树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