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学生党务工作安排(二): 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测评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0-09-04

近期学生党务工作安排(

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测评


各辅导员:

根据《中共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鲁理工大党发〔201310号)之规定,学生党支部每学期应组织入党积极分子所在班级填写《入党积极分子现实表现情况民主测评表》,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民主测评;填写《预备党员现实表现情况民主测评表》,进一步了解预备党员现实表现,并针对性地进行教育引导。

一、组织各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所在班级填写《入党积极分子现实表现情况民主测评表》《预备党员现实表现情况民主测评表》(附件24

  1. 各位需按照所带班级情况调整完善2份测评表的内容,建议将测评人姓名直接填入后再打印,也可直接打印空白表后由各班同学自行填写;可按照实际情况调整表格格式,比如测评人数较少时,可设置成1A4纸打印2份测评表。

  2. 911日前完成测评,并将测评结果按支部填入支部汇总表(附件35)中。

二、提醒各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按要求提交思想汇报。

附件02-05.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