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热烈欢迎2020级“法宝”!

发布人:许燕飞 发布时间:2020-08-30

亲爱的2020级“法宝”:

祝贺你成为山东理工大学法学院大家庭的一员,学院全体师生万分期待你的到来!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我们“法宝”报到时间为9月25日,由学校南门(西校区)进校,报到地点为第一体育场,具体事宜会根据学校通知及时告知大家。法学院新生联系电话:0533-2782275

2020级学生采用网上报到,请学生务必于2020年9月19日-9月25日期间登录山东理工大学迎新网(http:// fresh.sdut.edu.cn/),点击“入学须知”,仔细了解信息注册及报到流程后,依次完成个人网上信息注册,并按照要求准备现场报到时需提交的相关资料。学校咨询电话:0533-2780619。

学校入学须知:https://mp.weixin.qq.com/s/7gdsT9aeRPJtJFSzztedjQ

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