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人:许燕飞 发布时间:2020-07-20

718日下午,学院召开专门工作会议,传达学校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布置暑期工作。学院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各系主任、副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宗磊主持。

会上,院长杨晓春就上半年学院工作做了总结回顾。他指出,上半年学院严格落实上级和学校工作要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改革发展,严格按照“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工”要求,圆满地完成了线上教学等任务,科学有序推动疫情防控、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学科和专业建设、学生教育管理、党建思政等工作落实落细。他认为,学院发展还存在不少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利用暑期有利时机,开展有针对性工作研究,并对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党总支书记张宗磊传达学校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要求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党委书记吕传毅提出的加强学习研讨、狠抓工作重点、严格遵规守纪的三点工作要求,统筹谋划好暑期和下一阶段工作,以更新的状态、更新的担当、更新的本事,作出新的更大的业绩。他要求,学院要贯彻落实好学校工作会议精神,树立“学校放假、安全不放假”、“学生休息、学术不休息”的意识,充分利用暑假时间,统筹安排好一流专业申报、一流课程建设、毕业生就业、大学生社会实践、招生宣传、科研项目攻关、社会服务培训等工作。他特别指出,抓好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以《教职员工暑期疫情防控明白纸》和《关于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明白纸的说明》为基准,各系要专门组织一次教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到每一名教职工;要继续抓好毕业生就业跟踪服务工作,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组织开展好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保证学习生活和疫情防控两不误;要切实加强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学院要开展一次以防火、防盗、防水淹为重点的安全检查,落实责任人,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党员干部要带头执行规章制度,坚持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影响和带动全体人员遵规守纪,以自身良好形象为学院增光添彩。

根据学校安排,今年的暑假时间为:719-95日,718日(星期六),95日(星期日)正常上班。学生97日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