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校2020年上半年(总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人:许燕飞 发布时间:2020-07-08

77日下午,法学院举行2020半年(总第35期)党课培训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宗磊和党课培训负责老师国睿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国睿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国睿介绍培训方案,包括培训时间、培训内容、培训方式、考核办法及评分标准和培训要求五个方面。

  

张宗磊向学员们表示祝贺并提出相关要求。他指出,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是贯彻中央从严治党的要求,要培养有真才实学又具有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的社会主义事业者、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他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第一,通过党课培训,做到知党爱党,系统全面熟悉和掌握理论知识。第二,通过党课培训,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做到组织上入党和思想上入党。第三,要付诸于行动,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使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

此次开班仪式,有利于学员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深对党的理解,为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