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许燕飞 发布时间:2020-06-10

6月9日下午,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就进一步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措并举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进行了充分交流。党总支副书记宋立平主持会议,毕业班辅导员、全体论文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宋立平首先就做好就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感谈了自己的认识,对学校任务目标、就业现状、存在的现实困难及解决路径进行了说明,对工作注意事项、时间节点等进行了强调。

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全院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组织领导不放松、指导服务不停歇、岗位推送不间断”,全力以赴把各项就业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一是主动作为,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就业工作。针对未就业毕业生,鼓励积极就业,努力实现理想就业;二是进一步了解毕业生就业现状,有针对性地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一生一策”、精准发力,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争取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好成绩。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要求,做好疫情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9日,法学院出台了《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意见》,切实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紧迫的政治任务,从领导担当、全员参与、明确职责、建立激励机制、制定帮扶政策等方面全方位主动发力,健全工作机制,明确任务分工,统一工作部署,夯实主体责任,加强思想引领,优化就业服务,加大就业宣传,举全院之力,积极作为,为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