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法学院2020届毕业生教材费结算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法学院教学科 发布时间:2020-06-03


我校普通本专科学生教材费采用每学年预收500元(本科收3年,专科收2年),毕业时按学生实际教材发放情况结算,多退少补。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教材费结算工作,现统一安排如下:

   一.教材费有余额学生,由教务处统一办理退费手续,经财务处将教材费余额打到学生个人农行账号上。请各班负责人于64日前组织核对本班退费学生银行账号信息(见附件),并于64日下午1600前将修改后的学生账号信息发送至学委群。

   特别提醒:各班负责人必须核对本班每一位退费学生的个人账号,保证是正在使用的本人银行卡,没有银行卡的同学,抓紧时间到当地的农业银行或工商银行办理。核对无误后本人在表格上签名。

   二.欠教材费学生(见附件)请各学院通知学生于68日至10日在手机端登录山东理工大学app缴费(点击应用里的学生缴费--其他缴费,按提示缴纳即可)。否则将影响学生办理离校手续。

   三.对教材费有异议学生请于65日前登录山东理工大学教材网络管理系统http://book.sdut.edu.cn/核对个人教材发放明细,初始账号为学号,密码为:lgdx+身份证后4位”。

   

 


联系人:侯老师  张老师   

联系电话:0533-2787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