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学生返校工作

发布人:许燕飞 发布时间:2020-05-20

519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宗磊在323会议室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党总支副书记宋立平、副院长李哲分别通报了本科生、研究生返校前期工作情况。学习传达学校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和《山东理工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关于日常防控的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根据《山东理工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具体要求,结合《法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制定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方案。严格责任落实,强化纪律约束。织密网格,将防控责任落实到系、室、班级、宿舍;密切联系,贮备物资。做到返校前、返校中、返校后密切联系、准备充分、保障到位;学院上下统一思想,为返校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会议还审议了《法学院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