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发布人:许燕飞 发布时间:2020-05-10

59日上午,学院召开总支会议学习传达学校关于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有关通知精神,研究布置学院落实情况自查整改工作。党总支书记张宗磊主持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自查整改工作方案》《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通知》《关于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大讨论活动的通知》。

会议要求,一是针对《规定》的学习,专门安排一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并将有关文件安排给各个支部,作为一次专题学习。二是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总支领导班子成员要抓好自学,吃透文件精神,在查摆个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问题的同时,一并查摆总支存在的问题,要对照《规定》第七条所列责任,逐条列出问题,填写好《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情况自查整改清单》,个人完成的《领导班子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自查整改清单》。

会议要求,根据学校《关于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大讨论活动的通知》要求,学院拟于511日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针对“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进行专题研讨,请各位处级干部结合工作职责和学校学院实际情况,提前进行思考,仔细查摆制约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1-2个问题和短板,理清问题根源,并针对需要校级及以上层面解决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