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发布人:宋立平 发布时间:2020-03-30

3月30日上午,学院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召开。党总支书记张宗磊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系室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法律系教工党支部、行政管理系教工党支部、社会学系教工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负责同志进行逐一述职。参会人员进行了投票评议。


张宗磊进行综合点评并作总结。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各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裝党员,广泛开展各项支部活动,党建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积极推进学院建设发展。各支部书记讲成绩实实在在,讲问题不遮不掩,讲工作规划信心满满。但也要清醒认识到,党建工作还存在一些差距和问题,必须引起高度重视,认真加以解决。一是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地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切实把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抓实“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体党员。三是狠抓作风建设,提振精神状态,强化宗旨意识,严肃工作纪律。是加强党员的教育、监督、管理。抓好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五是进一步发挥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党建,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实际工作业绩检验党建工作成效。


述职评议后,院长杨晓春与科室负责人、张宗磊与教工支部书记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