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历史!法学院羽毛球代表队荣获联赛第四名!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9-11-26

11月23日,山东理工大学阳光体育节之“谁是球王”羽毛球争霸赛决赛在第一运动场体育馆如期举行,我院代表队延续循环赛阶段的良好竞技状态,连下两城收获第四名!

上午10:00,队员再战计算机与科学技术学院代表队,双方经过上周激烈地比拼,早已熟悉对面打法,都针对自身优势和短板做出了积极变阵。比赛一开始就进入白热化阶段,我院选手首先发力,确定小比分的领先优势,一度打停对手。计科学院代表队选手显然有更为丰富的比赛经验和临场应变能力,短暂停回来后场上局势风云突变,对手利用我方失误成功完成反超,最终我院代表队再次吞下失败的苦果。

下午15:00,队员们迎来决赛阶段的第二个对手——外国语学院代表队。尽管经历了上午的背靠背作战,队员仍然没有表现出任何疲软之态,反而以11:3的开场毫不手软地给对面选手一个下马威!四局过后,我院代表队以3:1的绝对优势带走胜利。稍作休息后,收官之战正式打响,和预想中不同的是面对建筑工程学院的凶猛之势,我方选手并未遭遇太大麻烦,直落三局提前锁定四强,比赛提前进入无悬念时间。

在本届联赛中,我院代表队的选手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斗志昂扬,向大家展示出法学院运动员过硬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成为赛事的最大黑马!第四名也是我院近两年来在“阳光体育节”系列活动中取得的最好成绩,此次胜利为我院羽毛球队成立打下了坚实基础,大大提高了我院同学参与校级体育赛事的信心与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