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9-11-21

11月18日上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组长何庆梅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宗磊同志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非党员班子成员、院长助理、支部书记和各办公室主任参加。

会前,与会人员开展了党性修养专题学习,集中观看了《时代楷模—张富清》。

会上,张宗磊带头做检视剖析,其他党员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大家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自觉检视差距,紧扣“18个是否”具体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刻的反思,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此次专题会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落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具体要求,是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明体现。根据学院党总支安排,班子成员将进一步完善问题整改清单,经认真修改后形成整改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