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观看《榜样4》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9-10-25


1024日,法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在学院2#323会议会集体观看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榜样4》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节目中,藏功名葆本色的95岁特等功臣张富清、河南省濮阳县庆祖镇西辛庄村党支部“吃亏书记”李连成,牺牲在扶贫路上的广西百色乐业县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邮政分公司老子山支局“大湖鸿雁”唐真亚,北京市东城区环卫中心十所“三八”女子抽粪班“宁愿一人脏却换来万家净”的班长李萌,海南省妇联组织联络部副部长、驻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加茂镇共村第一书记隋耀达,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代表叶培建等……这些先进典型,在广大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成为学习的榜样。

观影后,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们开展了座谈交流,分享了自己的观影感受。有的老师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干出一流业绩,做党组织的“放心人”。有的学生党员这样说道,“节目中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党组织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展现了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榜样4》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值得每一名党员学习。”


看榜样、学榜样、做榜样,《榜样4》掀起的热潮正在升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