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校2019年下半年(总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9-10-22

10月21日晚,法学院2号教学楼323室举行2019年下半年(总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宗磊和党课培训负责老师国睿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国睿主持。

仪式在国歌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开始,国睿从培训时间、培训内容、培训方式、考核办法及培训要求五个方面对党课安排进行了说明。

随后,张宗磊发表动员讲话,向学员们强调党课的重要性并提出要求。他讲到,同学们参加党课培训是下一步党员发展的必要环节,通过培训要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他对学员们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学会并全面认识伟大的党,强化政治追求;第二,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第三,要端正入党动机,发挥模范作用;第四,要遵守学习纪律,完成党课学习,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房晓军教授为培训学员们讲授专题一“党的光辉历程”的内容。